蓁蓁子的

你跑什么啊,我又不会真吃了你

 【看到这个视频纯属个人构思】

   “过来,这里舒服”修长的指尖抚摸着灰色床单,然后向笼子里的我摆手势

“允许你在地毯上坐着”他再次发话。

我得到命令,颤颤巍巍的从铁笼里钻出来,脚上和脖颈精致的皮圈在我看来是很可怕的存在,现在满脑子都是饿,因为不听他的话,三天没有东西吃

很快他拿来了一碗盖饭,居高临下在我面前,把饭放在桌子上,然后蹲下把我身上的那些皮圈解开,动作及其温柔,毫无疑问,我知道今晚要面临什么

“做我的小狗,不开心吗”

“…开心”

“那为什么一副害怕我的样子”

“我…我错了”

他噗嗤笑出了声,停下了手中的动作“还是说,不想今晚让我满足你,嗯?”

可恶啊,明明是你要的,可我还必须说“想让主人满足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